台灣,旅

01:32 Jacqueline Chuah 0 Comments



我啊這小飛馬 命真好 不用花錢買機票也可以陪我飛去別的國家
這次 飛台灣叻! 是去年想跟朋友去 然後計劃有變飛不成
這次的台灣一飛就去6天, 其實也蠻 last minute 的~



這個它是誰?
它就是 大名鼎鼎的阿毛啦!在網上注意了它很久 現在終於看到它 “真人” 了




真的很乖 很聽話 而且附近的店和檔口都是它的朋友叻!


我很喜歡吃麵線 而且有時會覺得它有點貴吃 (因為份量有點少)
然而 來到台灣 這阿宗麵線當然是必吃啦!

到台灣的前幾天就住在西門町
這些 地方之前都在台灣劇裡聽到的

晚上 來到了台灣小山頂的 The Top restaurant

10月台灣的天氣有點涼涼不會熱帶點點地冷和風 但是到了山頂會冷 那裡的waitress 也很貼心 給我們帶來小被。
來台灣不妨試試他們的台灣啤酒 (酒精不會很高 容易醉的 其實也可以試試 )


來台灣當然少不了台灣景點 九份老街, 黃金山城 還有十份放天燈啦!



台灣到處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想不肥都難



認識 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狗迷啦!
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狗狗 台灣人也很疼愛保護狗狗

在九份的- 泥人吳 (有很多鬼臉)


 九份的風景真的很美 很舒服
在這美麗風景下 一時興起玩起了童年玩意 - 泡泡球


我們就在這 用茶啦!

很有古時的古詩地茶單



在這樣的風景用下茶 這剎那 真是一大享受啊




看到那大大的金字嗎?
對滴 我們過後去了黃金山城 啦!

來看看 日式住宿

還會有導覽人員介紹室內空間配置有座敷、居間、茶之間、女中室、浴室等..











可愛的狗狗們~
看到 狗狗就好像看到明星醬 很興奮 超想靠近它們.


參觀完周圍後 就到 黃金博物館啦


這是重達 268 kg 的金叻!假如這金有一半是我的多好!

接近黃昏 我們就開車上十份放天燈
幸好有台灣朋友開車 不然自己去的話應該要花另個時間在交通上了



賣天燈的伯伯也很熱情
他一直主動幫我們拿相機也一直幫我們往不同的方向還有不一樣的天燈拍照
我們說一張就行了 他說 不行 天燈不一樣啊!方向也不一樣
哈哈! 他一直的拍 把我們搞得也不好意思 



這也是 來台灣必拍吧
台灣101

台灣也出名夜市
想必 我這次都差不多走完了吧!
而且 也買了很多 哈哈

另一個晚上 也來到了淡水老街,情人橋, 漁人碼頭..  

 “ 老闆,你看哪裡哦? ”


地道美食

因為 要去夜店 所以為了方便我們也搬去忠孝那裡的飯店啦
重點 是 我飯店正對面就是 Hello Kitty 餐廳了!白目的高興!


整間餐廳是有粉紅為主 本人是對粉紅色還好而已
但是 鍾情於Hello Kitty ! 嘻嘻









Hello Kitty 蛋糕系列





晚上 就和台灣的朋友們去 台灣夜店啦!- ROOM 18.  

after clubbing 的宵夜,賣相清淡 但是特別的好吃!

聽過汽車旅館嗎? 據說 很多名流也會來這
其實 還真特別的 到台灣可以來這小住 一兩天 他們還有半天租的叻!
升降梯門一開 沿路走去自己的房間 那裡的車庫門已經在開著了 我們沒開車 所以用走的
有開車的更方便 checkin 後就可以駕著車進自己房間了!
而且 汽車旅館 還有不一樣的主題 (我選了遊樂園, 因為 我看到有旋轉木馬!



在汽車旅館對面就是美麗華 摩天輪啦!
來到台灣 一定要吃他們的泡麵!真的一級棒!
我在台灣 大概兩天我就會吃個宵夜泡麵 所以說 不肥真的很難 (有人一起吃 一起肥 也不錯下的 哈哈哈! *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