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

18:48 Jacqueline Chuah 0 Comments


看到這雪白 壯觀的山,應該知道這是哪裡了吧?
這就是 富士山! 今年的年頭去了日本哦!
也是我第一次的在日本的冬天呢


我們來到了富士山,也就是要去滑雪啦
本來導演是預了幾個小時讓我們在那裡溜冰 但是應該一小時左右我們全都放棄不要玩了
我覺得很恐怖 怕跌倒 還輸給在場的小弟弟妹妹
沒辦法啦 別人國家有冬天 當然是把溜冰這運動也變成了娛樂

然而 在富士山附近也就是出名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溫泉
講到泡溫泉 我還是第一次在陌生人前-裸體
但 其實沒有人去注意您的 哈哈

別人家去韓國總不能忘了穿韓國和服拍照,當然來到了日本也不miss啊!
我們都穿上了酒店裡準備的日本和服 大家一起穿上去享用我們滴晚餐啦!


可能是因為我餓的關係吧 當我坐下我晚餐的位置看到桌子時 我冒出了個念頭 ,
“這日本餐的碗筷小蝶 好像還多過食物 而且食物的份量也很少,這下宵夜肯定要去外頭的 7Eleven 買了啦~” (對不起 本人好像比較大吃..哈哈!)


來到了這大湧谷,箱根
也就是 可以看到火山口的洞處 還有陣陣的硫礦的味道 也就是醬 所以到處都是溫泉



大湧谷內有一尊被稱為[延壽地藏尊]的地藏菩薩
傳說 吃一顆黑玉子可以延壽7年
但 也不能吃超過2顆
所以我 吃了2顆 (剛剛好! 哈哈!)


也來到了郭富城和張柏芝拍 Para- Para Sakura 電影的地點啦- 平和公園


春天來的話 這裡就全是櫻花啦!


這些都是光觀客必遊之地




在箱根蘆之湖那看到這可愛的營業本部長貓貓
聽說 都是店長養下的流浪貓貓 然後 店長會給個職位稱給它們的
可能因為四季的關係吧 這貓真的養得很美

原來 一月一號 也就是日本人的新年 
所以 我們來到淺草寺時 到嚇了下, 為什麼那麼多人來拜拜啊
後來 才知道 因為一月一號就像我們華人大年初一 所以啊他們就也一樣過年會去廟裡燒香祈求平安的 
真的人山人海的 就扔幣許願也要人擠人的









來,做下遊客該做的東西,哈哈- JAPAN SKYTREE 

在零下戶外吃冷冷地雪糕, 感覺還不錯下的
(因為 拍了幾分鐘的照片 那雪糕還沒要溶的感覺 哈哈!)

Tokyo Tower.

也不知道 哪天登上了在東京的一個摩天輪




我是超愛摩天輪

到日本的第一碗拉麵!slurp~ slurppp

Diver City, Gundam 是特地乘快鐵去看他的哦!

晚間時的 Gundam

這兩只狗狗是我在日本扭蛋機扭回來的 有我家的小 Billy



厚厚厚!這是我的 wishlist 裡的其中一條哦!DISNEYLAND!
應該也是很多女生們的 wishlist 裡多數都會有這一條吧!
童話裡的卡通人物, Mickey Minnie Mouse, Donald Duck, Goofy, Pluto, Cinderalla, SnowWhite 和七個小矮人,Belle, Mulan, Aurora, Jasmine.. 等等等 都是小時候 喜歡看的,喜歡閱讀的故事 ,而且 還是百看不厭!


Yeah! 我在這啦!


我和美美滴 Minnie Minnie Mouse~

帥帥可愛的 Mickey Mouse!


看到我夢想的城堡啦!相信每個女生都有一個公主夢..
我在想女生童年會幻想自己是公主嘛,那男孩子呢?王子嗎?應該不是,應該是 SuperMan 啊,SpiderMan 之類的是不?

我也要合群下配合下, 扮下 Minnie Minnie


中段的 Disney Characters 花車表演,真的很美很美
(晚上 還有一段哦!)


















每個女孩小小都會 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然後長大後將會出現個很愛自己的王子,然後一起幸福的生活到老
當然 我也不例外 嘻嘻
你們猜下 我最喜歡是哪個公主童話故事?

就是 Cinderalla 啦!我是超喜歡她的故事的
真的一直重複重複看我也不厭倦 (Cinderalla 的 電影上映時 我也去戲院看了兩遍.. 嘻嘻 )


可愛的小矮人..



晚間 的 Disney Characters 表演 加上燈光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亮·是很美, 但是在因為是冬天所以晚上站在 outdoor 時 十分刺激!哈哈!
但 還是值得 (下次知道會穿多一件保暖衣的~)















主角登場啦!Deng den Deng~ 





晚間的城堡 更是迷人..



 凌晨5點多突然起床 睡不回 就隨手掀開房裡的curtain 就看到這美麗的天空 
它真的讓我 呆呆的自我陶醉了下



第一次到日本 也去參觀了日本大型的車展






我喜歡 這小小輛的跑車 很可愛!又容易parking .












因為 要尋找某人的 Ironman, 所以來到了 AKIHABARA, 秋月原。

那裡的人潮真的很多,要尋找任何各種各樣的動漫商品,電器產品 都是來這的..





看!整座都是賣 costume 的叻!


嘻嘻,去了 DisneyLand, 現在到 DisneySea 了!
大家都說 DisneySea 比較好玩
也對啦, 其實 DisneyLand 是給小朋友啊去玩玩啊拍照 ( 我也看到很多日本年輕 couples 也在那裡 dating )

Mickey 的快鐵,可愛吧!








Harlooooo, Goofy! 










我與唐老鴨在約會啦!


帥帥的 Mickey Mouse, 在 DisneyLand 合照了, 所以 來到DisneySea 就沒一起合照啦!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厚, 其實厚,很多很多人在排隊的叻!
我在 DisneyLand 只是光要和 Mickey Minnie 們合照,我都排了一兩個小時的隊 而且只是 Mickey, 而 Minnie 又是另外個小時.. 所以 在DisneyLand 是前面3個小時 我都還沒真真進到樂園裡叻!


其實 DisneyLand 和 DisneySea 真的大大不一樣叻
假如 你們真的要二選一的話, 就要去 DisneySea 了,因為我喜歡城堡,喜歡童話所以啊 DisneyLand 我是必去的,哈哈!




這座壯觀的想酒店建築,給了我一個恐怖的經歷....






這娃娃,大家都說來日本 Disney 一定要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它是 Mickey Minnie 的 baby? 我亂說而已的啦..






我倆的在零下的合照..

日本的水是到處都是可以喝的,但這張 你會聯想到啥?


這是什麼?
這就是剛剛我 mentioned 到的那座壯觀的酒店建築,給了我個恐怖經歷的啦!
因為 我怕玩刺激電動 所以每當我要玩任何一個電動前 我都會讀它們的遊戲說明,大概幾歲的可以玩,心臟病的可不可以玩之類的 
然而 我看到這遊戲 我以為是鬼屋,應該還ok.. 它是讓我們 走著上 聽故事 過後讓我們坐在椅子上 一層一層地給我們講幽靈故事 ( 我們當然聽不懂,因為是在講日語的) 但是 我們可以看 3D 的銀幕之類的... 結果 真真的看到一半時 突然周圍黑漆漆....
然後 我們坐著的椅子往下跌 再往上衝! 媽啊!這是跳樓機啊!!!我嚇到想哭了,應該已經是哭了...........(我上車了。也就是說被騙了 .. ) 
後來 被男友笑!他還說這好玩這好玩!因為 你完全沒有想到它是跳樓機!
而且厚 日本的全部遊戲隔音都做得很好 裡面 其實全部人嚇到叫到好像被殺般 但外面幾乎沒聽見什麼
朋友還問我 當跳樓機在最高時 可以從那座建築裡窗口看完整個 DisneySea 的夜景 有看到沒..
當然沒有啊!你們可以看一下的照片 哈哈 我被嚇得全程都是關著眼睛的


就是 這座東東!




可能是因為假期吧 Hello Kitty Land 的門票賣完了 
沒去到 那就逛逛 Hello Kitty Shop 咯!








跟你們說厚 假如去到日本你想不到要吃什麼 還是煩惱著要吃什麼 你們可以去走走他們的 ISETAN 叻,那裡 琳瑯滿目 的食物真的讓人垂涎三尺!












搞到我自己也不知要那些好, 因為全部都是想試!


冷冷的天氣 當然少不了 shabu shabu 啦!


這像魚片的是河豚肉 , 我第一次吃 ..

我覺得恐怖的是 在那河豚肉被端上桌面時 那碟肉還在跳的...我還因為我眼花,還是那服務員手在抖,其實 是那肉還在動 因為每一片肉都是神經線 
試過就好了 .. 沒下次了... 我覺得有點恐怖.. 

在日本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也就是快鐵啦!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很熱情的 當我買或選東西時 工作人員會一直跟我講話, 當我說了我不是日本人 他們還是會繼續的說 .. 搞到我不好意識 而且還要猜他們在跟我講些什麼.
還一次 我在搭快鐵 我就只是要確定我搭的那條路線沒錯 就問了在那裡等地鐵的日本人 哪裡知道 他確定我上對了那航線的快鐵才放心 搞到我很不好意識.. 

這就是我第一次旅行 要把鬧鐘放到 凌晨5點起床要去的地方, 魚市場.
他們要看日本人怎樣 bid 魚. 





現場看他們切魚,然後就馬上吃了.. 味道?很鮮甜....








我是個很喜歡日本餐的人,但是厚 在日本14天,每天早,午,晚餐 都是日本餐 吃到有點怕怕了..





當然少不了 我最愛的甜品啊!每去一次便利店 我都會買少少的甜品回酒店吃..


日本人也是很愛貓貓狗狗的嘛,在等車時我們發現了個很可愛的 狗狗SPA 的寵物美容院!
而且 還是用溫泉水的叻!假如 我和Billyzai 在日本住有多好!



Shibuya Crossing Road. 人潮最多的地方 也就是 Tokyo Drift, Fast and Furious 拍戲的地點.



hohoo~這可愛的Husky bear bear 是我在日本的遊戲機場裡的夾到的哦!
也是我 第一次 夾到 bear bear 叻! (可能是日本的玩具機器沒做手腳吧!)
而且 我不止夾到一個哦!我還幫朋友夾到幾個他們要的娃娃! * 暗爽



日本 真是個很不錯的國家
假如有機會的話 我想下次可以到日本的郊外啊,沖繩啊,櫻花啊,還有 lavender farm 參觀!
但也是 要depends 季節 最重要的是有廉價機票,還有馬幣升值啦!不然 馬幣低 很難有機會出國玩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