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09

02:34 Jacqueline Chuah 0 Comments

今天是愚人节,但也不代表不用去college 啦...
呵呵~
今天,去college拍毕业照。
天气 热到, 脾气也跟着热。 我是看天气做人的。 【 认识我的,下次聪明点啦~哈哈!开玩笑的啦】
但, 天气热, 我的脾气真的也更着火的!


* 这是我拍摄的组员*
很对不起他们, 因为拍摄我都做工没出席
: (

拍完后, 就要去找agent 拿人工了...
等了超久。

* 我和我妹*


* 假如这些全是我的有多好??*
“谁不爱钱”

过后,我们就去 Damansara ,Yin Ling 家等 B.tsong 咯。
本来 要看戏的。 又 FULL!
晚餐后, 就去唱k!




我很闷~
因为到中间时, 他们唱老歌!!!
==



* B.tsong 很累, 睡着了.. *


回到家也很迟了...
而我也累累累累.......
然后也 go oi oi 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