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09, Changed new no.

19:50 Jacqueline Chuah 0 Comments

今天, 我和我妹他们去Maxis 拿了新号码。
我又换号码了。
我的旧号码, 之前是因为有我特地去换有我生日日期的。
但, 后来觉得难记,也看到很多朋友的号码很美,也3 8 走去换了。
【 没有收到我的 phone msg的朋友, pm 我哦! 】
我,b.tsong, 妹妹, jason, 全部一起开同一个户口。


* 下午3点, 我的早餐,BIG APPLE *

晚上,跟b.tsong去看了这戏!



很geli geli................有砍手的!
吓到我.... (".!!)
但, 很不错看的!
一定不能错过的戏!!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