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Working in Car Show [ On the Road ]

18:27 Jacqueline Chuah 2 Comments


看我的穿着, 就知道做有关车的啦~
VW and mini 的车展。
而且 还是比赛的哦~










结果就是下面这辆赢了。
来自新加坡。
车里面很美叻!红色。。 还有bear bear 的!
【重点 :我喜欢红色,hor hor !! ~】



当天的天气,热到~ 我想跳下湖!
而且, 我没搽到防晒油!#$%︿×
I really dont knw , that was a out door job!!!
the weather ... " I like it much "
Panas until i feel like want killing someone and jump into tasik!
REALLY!!!
So, 很多报馆,中国报, 星洲,The Star 等,要我们拍照,
我们的笑的样子都有点勉强~ 哈哈!too hot!

以下的照照都是 photographer 拍的。
其它, 在报纸会有吧^^

deng deng deng ~












* i'm short :( *

终于, 放工了~
那里的stuff全都很好, 一直叫我们休息休息的。
就是那天气不好!
我和vivian说, 假如他们打包KFC的话~我会pengsan的。
然而, 他们打包 MCD! 那一刻,我们要anti MCD 了!

放工后,还好agent 载我们回。^^ 【去回都是他载~哈哈~ ^^ 】






anyway, having fun in this job too ^^

2 comments:

  1. 你真的瘦了好多!!!

    怪不得, 那天在club认不得你!


    刚实习完
    没有做工
    有什么工记得foward给我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有瘦到啦。
    还不是一样。
    嘻嘻!!

    有工一定会forward 给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