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9 , Pahang.

14:41 Jacqueline Chuah 1 Comments

BABY TSONG带了这斑点狗狗来我家, 这狗很可爱!!
才出世6个星期多. 还是第一天离开它妈妈的身边。而且,走路还不稳的。
带我家时, BILLY 尽然怕它!
呵呵~



这只斑点狗,卖给我们的人给她的名字是 MIN.
而, 我们是要把MIN 带回去pahang的。

一路上, 下很大很大雨。
MIN 真的很乖。 刚开始,我们放她在笼子里,她叫下就睡着了的。
不像我们家BILLY... 是NON STOP 的!
过后, 我就从KL抱着MIN回Pahang。
我在想 我抱一只狗, 都累。
更何况, 那些妈妈抱着baby回家乡。
哇!换是我....I memang tak boleh tahan punya ....
hahaa~

到pahang了 ,她的新主人,Jun, 也在等着她了。

* MIN 很爱玩*


当晚, MIN 跟我们睡。
她主人还没收拾好MIN 的东西。
BABY TSONG 的太婆和喜欢MIN。
而且, 太婆看到我们很开心^^
而, 外婆去了印尼还没回来~
MIN 一整晚都很乖,而且她的叫声不响..不想我家的。第一天就吵到我们不能睡!
MIN 要人陪, 很厉害 " dei " 人

第二天, 我们就去BABY TSONG阿姨家玩玩。
她家有个狼狗...
高度到我肩膀叻!
我很喜欢 狼狗的..
尤其是HUSKY!










我们下午 就要回了。
说真的, 我不舍得MIN。









* Gosh!! raining again .. :( *


回KL时,我们去云顶半山吃海鲜..
几样菜而已... 就RM105!
一条鱼要 RM 85+
有点被 “ 杀 ” 的感觉..

到了KL休息了下,我们就plan去NEWAY。
我们唱到凌晨4点多才回家....







GENG的是, 我第二天还要去学校的..
哈哈~

10/3/09

miss 了一堂课...睡迟了..
BABY TSONG载我去college, 然后和BILLY等我放学..
感动..
hhahaaaaaaa~



* any leng lui ?? *


晚上, 我们去PAVILION having dinner lu~





This few days , Baby tsong also stay myhouse, because he was working hotlink event..
and me? wait baby tsong finish work , then dinner and movie...
hahass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