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I STAR TOUR live in Malaysia 2009

20:08 Jacqueline Chuah 3 Comments

19 Mar 2009, Thursday.

和Baby Tsong 一起去看这套戏~Hotel for Dogs.
也是我期待已久的戏.
我很喜欢狗狗.
这套戏的狗狗很可爱!嘻嘻!
看了这套戏, 也想起我家的BILLY..呵呵~


20 Mar 2009, Friday.



去做 A MEI演出会,Munchy's promoter.
在那也遇到朋友,JOE, 他做MAXIS。




当天,我从下午3点多开始做工,然后就下大雨了!
很多歌迷很早就开始排队。因为他们要进RM88 那的。


做着工时, 还遇到我班的朋友, 英鹏和凤玲。他们来看演唱会。
我9pm 放工, A MEI的演唱会9pm 出开始。
所以就, 刚刚好!呵呵!
A MEI 的演唱会很成功, 爆满!
她唱的很多旧歌 都很好听~ 【 因为她的新歌 我不是很懂.. 】

她的演出+安哥接近午夜12才结束。
也在 大马画上完美的句号。

然后, Joe就载我和我妹会subang.
因为, BABY TSONG 从KL回去那 拿东西。
半路 我们就发生车祸了。

我们人和车都没事。
就是前面那辆WAJA..
因为下雨, 路一定有水。隔壁有车喷到她车,她BREK 完!然后stop着那里!
我们也Brek! Joe 大喊! “ 她brek 完叻!”
因为 brek 也是慢慢停的, 所以 就 撞下去了。
她很很很好笑!Joe一下车,就骂Joe,“ 做么也撞我!”
Joe 气!回她 “ 我问你做么也brek晒 and stop! ”
她说, 有喷水到她, 她吓到 然后看不到,所以 就brek 咯!
highway 叻!
还要Joe 赔她!
给Joe 用英文骂到,她没话讲~
她说要去report.
大家都ok. 最后 她没跟我们的车一起去police station.
还要我们U turn 找她!!
Joe 说,他想跟她说, “ U sure u want u police station ? U really tell me a joke! I sure win if going thr! "
因为 他家人认识职位最大的警官!
hahaaaaaaa~
最重要的是, 人没事, 然后车也没事~
他驾crv.
我们只是怕, 那aunty去别的地方报警。
因为 她有抄Joe的车牌,而我们忘了她的车牌...

到了BABY TSONG家后, 跟一个朋友谈下电话, 她做工做到也不是原因的原因就被炒了。
她是我朋友, 也刚好和BABY TSONG一起做工。
过后,我们就去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 都3点了。
第二天,还 要去TITIWANGSA 做CAR SHOW。
一回到家, 看到BILLY,累的度数也减低了点。


3 comments:

  1. ADUII PEOPLE AND CAR NOTHING THEN GOOD Y
    amei concert i wishi can go

    ReplyDelete
  2. yayaaaaaa~Thanks god, we all are fine ~
    Amei concert was damn high!

    ReplyDelete
  3. yerrrr
    很后悔
    没有买到票去ah mei演唱会阿

    你就好啦

    一面做工一面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