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9, A dream as I cant accomplish

18:40 Jacqueline Chuah 0 Comments

在我中学时, 我有个志愿。
我的志愿是位, 化妆师...
但, 不是你们每天看到那种..

而是, 帮 逝者 化妆...

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想做这些吗?
我也不懂叻...

我想帮逝者扮美美走完他们人生最后的旅程。
而且, 他们是躺着让你们帮他们化的。
朋友有说过我,不是全部都安详去的,有的, 车祸去世的,跳楼的,眼睛掉了 什么似的,他们的样子都走完了的, 你看到一定吓到和pengsan的。
umm...我觉得, 刚开始一定会酱啦... 但, 他们需要我们帮他们扮美美走完人生最后一程啊!
我们吓到, 他们的灵魂也会很伤心的。


最后, 我到现在也做不了。
因为 我不是读理科。 我读商科。
而且, 现在还读着Broadcasting.....


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在想。
【我妈知道 会杀掉我吧....只有 我某些朋友知道而已.. 】
因为 aunty 都觉得这些都不是很好的东西, 避得就避。
我觉得, 这都避不了的吧..
人生啊~




没办法, 我的人就是有点怪怪。
中学 我跟我朋友说我想从事这行时, 他们全都吓到, 因为 jacqueline 突然说出酱的东西.
有个朋友说我是 怪美人!! 没力~

xoxo



0 Comment: